恭喜,你发布的帖子
发布于 2017-05-20 14:46:22
29楼
是的,所以我经常喜欢在车间里摸来摸去。但是现在公司工作量加大,下去车间的时间越来越少了。
基于鲁迅先生那句经典的话,“路是人走出来的,世上本没有路,走的人多了也就成了路”,互勉。
自己十年后或许更长的时间段所期望的职业完全都基于自己的选择。如同我对自己职业的选择一样,无怨无悔,估计是打算做一辈子了的。当你拿起一段普通的导线都会情不自禁有情感的时候,你会体验前面我说的那些话的,虽然我们并不富有,但我可以做我自己喜欢的事情、工作。
请填写推广理由:
分享
只看
楼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