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你发布的帖子
发布于 2017-05-31 14:03:41
10楼
PID定时中断里调用MODBUS?
1、包子是包子,饺子是饺子;包子包饺子,饺子包包子?
2、中断程序要像宫里公公的JJ一样,越短越好,你这还想加长的想法挺不一样;
3、通讯放在主程序里执行,采集到的仪表数据放到暂存区,如果PID要使用的话,直接调用,多干净利索!
4、猜测,楼主是怕PLC累着,所以通讯才想放到中断里?
请填写推广理由:
分享
只看
楼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