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你发布的帖子
发布于 2017-08-19 18:09:10
15楼
只安装step7 pro能仿真吗?我记得还得单独安装PLCSIM吧。不过看楼主的意思是可以了,感觉很奇怪,我都是安装PLCSIM的,另外,不知道楼主目前能否仿真300的程序呢?
SCOUT TIA V4.5,是可以在博途里组态,但是编程什么的还得用scout。而且目前只支持到v14,不能sp1,不能win10.
请填写推广理由:
分享
只看
楼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