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你发布的帖子
发布于 2017-08-30 10:50:33
16楼
肯定不是电机温度的问题,,轧制力以及孔型还有各个轧辊电机的匹配速度,都会对电机电流造成影响,
甚至管子的温度高低也会影响,钢坯或者管子温度够了,润滑剂有了,轧起来就特别的顺畅,顺畅了就整个
特别顺畅,,如果哪个地方出了问题,或者检修换了规格,那不顺劲来了,折腾死人,
我在钢厂那时基本不看电流,空转速度电流只要没问题,轧制时电流速度的波动,,找工艺的人,不行换套
工艺,
那时干的还是高等级的管子,石油套管,原来P100=4,后来坏了,慢慢的全部都是P100=3,,
请填写推广理由:
分享
只看
楼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