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普通电机抱闸,用手通过电机轴使电机转几圈后才彻底抱死。

李文华

  • 帖子

    1070
  • 精华

    31
  • 被关注

    48

论坛等级:奇侠

注册时间:2003-12-09

黄金 黄金 如何晋级?

发布于 2017-09-23 21:06:21

6楼

展开查看
以下是引用123new在2017-09-23 19:55:26的发言 >3楼

弱弱的问下,制动力矩是什么意思?是到了这个力矩才彻底刹死?

因为没打开看,不确定刹车是盘式还是轮式。 但根据现场还确实需要电机在抱闸刹住的情况下可以慢速转动。

只是不知道怎么实现的。


谢谢!

以下是引用李文华在2017-09-23 13:37:50的发言 >1楼:抱闸都有制动力矩要...

引用1楼详细内容:

抱闸都有制动力矩要求的。用手能盘动电机轴几圈是制动器调整不到位且有点不同心。现场是怎样的抱闸?是直接安装在电机轴上的盘式还是安装在电机轴上的制动轮式的?平移设备和提升设备的制动力矩的要求不一样?


可以这么理解。带制动轮的制动器是安装在电机外面。

问题是制动器闭合后要求电机还可以继续转几圈还是说电机已经停了,但可利用外力使电机在制动器已闭合的情况下可继续旋转?把现场的操作要求介绍得再清楚一点。

评论
编辑推荐: 关闭

请填写推广理由:

本版热门话题

电机

共有3181条技术帖

相关推荐

热门标签

相关帖子推荐

guzhang

恭喜,你发布的帖子

评为精华帖!

快扫描右侧二维码晒一晒吧!

再发帖或跟帖交流2条,就能晋升VIP啦!开启更多专属权限!

  • 分享

  • 只看
    楼主

top
X 图片
您收到0封站内信:
×
×
信息提示
很抱歉!您所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网址发生了变化,请稍后再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