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你发布的帖子
发布于 2017-09-29 09:03:54
4楼
不错。明天测试你下你的程序,看看和我的有啥区别。
请多发些原创的,大家一起讨论。。
我的这个放参数的DB块可以很方便成源文件,可以在EXCEL中进行大批量的处理后修改成源文件一编译即可把参数赋值完毕,我这个比较适合连续地址的批量转换(西门子大型的都是连续的).若1200不连续也没有关系,多读几个没有用的也可以.若博图上用的300/400PLC则不能用PEEK和POKE,只能用DB块寻址.
请填写推广理由:
分享
只看
楼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