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7-1200编程很累。。。

已锁定

Seventree

  • 帖子

    44
  • 精华

    0
  • 被关注

    22

论坛等级:游侠

注册时间:2014-08-01

普通 普通 如何晋级?

S7-1200编程很累。。。

4053

17

2017-11-02 16:31:29

小技术一枚,一直都是用200的,最近想自学下1200.于是想用1200编一套跟200一样功能的程序,为什么会觉得1200编起来很累。。。

最先觉得麻烦的是参数的定义和引用,以前200,直接定义好了,然后程序里输入I0.0 Vd0等就好了,1200太麻烦了,还有比如定时器的调用也是一样,先要新建IEC_Time的变量。。。同样的时间用200 Smart能写完的,用1200估计只能写一半。。。

求高手指教一些1200好的编程思路。谢谢

S7-1200编程很累。。。 已锁定
编辑推荐: 关闭

请填写推广理由:

本版热门话题

SIMATIC S7-1200系列

共有15738条技术帖

相关推荐

热门标签

相关帖子推荐

guzhang

恭喜,你发布的帖子

评为精华帖!

快扫描右侧二维码晒一晒吧!

再发帖或跟帖交流2条,就能晋升VIP啦!开启更多专属权限!

  • 分享

  • 只看
    楼主

top
X 图片
您收到0封站内信:
×
×
信息提示
很抱歉!您所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网址发生了变化,请稍后再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