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从头再来,入门SCL的求助

kayome

  • 帖子

    1334
  • 精华

    5
  • 被关注

    44

论坛等级:奇侠

注册时间:2006-11-21

普通 普通 如何晋级?

发布于 2017-11-16 07:55:24

12楼

展开查看
以下是引用不断攀登在2017-11-15 12:00:51的发言 >11楼

正解,工控人得会几门编程语言,比如C

以下是引用zhangli0在2017-11-15 11:26:49的发言 >8楼:一个精,其他通。学...

引用8楼详细内容:

一个精,其他通。学精任何一个语言,在学其他的都很快的。如果wincc以外学习,那就直接用vs2010或者vs2015,vs2013都行,它包含了多种编程环境。如果是在西门子软件中用,那就直接安装step7和wincc或者直接安装tia就行了。vb学习可以百度《vb语言参考》。

额,还得 "几门" 啊

昨天梳理了一下,在这个领域的2拨人--搞计算机出身的和搞电气出身的,几十年来一直"斗"的很欢,比如Labview甚至VB,这些很多电气出身的在玩,未来方向也不得而知,从博图来看,1200系列的CPU不支持STL反而支持SCL,确实很让人费解

评论
编辑推荐: 关闭

请填写推广理由:

本版热门话题

谈天说地

共有14384条技术帖

相关推荐

热门标签

相关帖子推荐

guzhang

恭喜,你发布的帖子

评为精华帖!

快扫描右侧二维码晒一晒吧!

再发帖或跟帖交流2条,就能晋升VIP啦!开启更多专属权限!

  • 分享

  • 只看
    楼主

top
X 图片
您收到0封站内信:
×
×
信息提示
很抱歉!您所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网址发生了变化,请稍后再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