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教:这s7200 PLC是不是坏了?

已锁定

幸福的方向

  • 帖子

    227
  • 精华

    0
  • 被关注

    16

论坛等级:侠士

注册时间:2010-04-11

普通 普通 如何晋级?

请教:这s7200 PLC是不是坏了?

549

7

2017-11-20 17:59:24

如题:s7200是AC/DC/rly型,接通电源后,SF/diag指示灯常亮(红色),stop指示灯常亮(黄色),开关由stop 扳到run指示灯无变化。(以上输入输出点全部拆除,只接220v电源)



第二个问题:如下图站地址旋钮开关两个,一个各位一个十位,里面每个有11根刻度线,中间十字上边有两个点(是不是这两个点中间对着哪根刻度线就是设定的几?关键是刻度线没有对应的数字)见笑了,这个问题看似小,却难住我了。



请路过的大侠不惜赐教!谢谢

请教:这s7200 PLC是不是坏了? 已锁定
编辑推荐: 关闭

请填写推广理由:

本版热门话题

SIMATIC S7-200

共有33312条技术帖

相关推荐

热门标签

相关帖子推荐

guzhang

恭喜,你发布的帖子

评为精华帖!

快扫描右侧二维码晒一晒吧!

再发帖或跟帖交流2条,就能晋升VIP啦!开启更多专属权限!

  • 分享

  • 只看
    楼主

top
X 图片
您收到0封站内信:
×
×
信息提示
很抱歉!您所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网址发生了变化,请稍后再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