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紧急:■■■■请懂3UF50的人来帮我一个忙■■■■

delta_xu

  • 帖子

    88
  • 精华

    0
  • 被关注

    2

论坛等级:游民

注册时间:2004-03-23

普通 普通 如何晋级?

发布于 2005-06-28 14:21:34

0楼

1请问你说的分组是什么意思?
你是指的通讯上的分组吗?假如是通讯上的分组我认为只需分在一组即可。

2 多个3UF50之间的通讯连接是通过PROFIBUS总线连接的,物理上是屏蔽双绞线可选用西门子的。在3UF50的本体上有两种连接方式:
第一种是端子连接,是通过标记为A,B,SPE(屏蔽线)端子;第二种是本体上的D型插口,多台3UF50的连接需购买西门子的专用接头,国内替代

品选用四川四星的接头。各3UF50之间的通讯线相当于挂接在通讯总线上的的。即第一台的3UF50的A(B)线与第二台的3UF50的A(B)线相接。

3 一个中继器可以连接62个3UF50,增加中继器最多可达126个(这是样本上说得,但我没实现过,一般是小于126个)。
评论
编辑推荐: 关闭

请填写推广理由:

本版热门话题

低压电气

共有4354条技术帖

相关推荐

热门标签

相关帖子推荐

guzhang

恭喜,你发布的帖子

评为精华帖!

快扫描右侧二维码晒一晒吧!

再发帖或跟帖交流2条,就能晋升VIP啦!开启更多专属权限!

  • 分享

  • 只看
    楼主

top
X 图片
您收到0封站内信:
×
×
信息提示
很抱歉!您所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网址发生了变化,请稍后再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