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V15 PROFINET的共享设备在TIA Portal中仍然无法在同一个项目中 大家是否会采用共享设备模式?

耀眼光芒

西门子1847工业学习平台

  • 帖子

    376
  • 精华

    3
  • 被关注

    35

论坛等级:侠圣

注册时间:2013-08-16

普通 普通 如何晋级?

发布于 2018-01-13 11:50:19

1楼

https://support.industry.siemens.com/cs/document/84630240/profinet%E5%85%B1%E4%BA%AB%E8%AE%BE%E5%A4%87%E4%BD%BF%E7%94%A8%E5%85%A5%E9%97%A8?dti=0&lc=zh-CN


https://www.ad.siemens.com.cn/service/elearning/course/1288.html   


https://support.industry.siemens.com/cs/document/109741600/shared-device-i-device-with-simatic-s7?dti=0&lc=en-WW


看来大家用的共享模式用的还是不多啊 ,这种模式适合3个以上CPU之间通讯或者IO站(节省一个耦合器)


大家不妨看看 

工艺第一& 我所说的一切均代表个人意见
评论
编辑推荐: 关闭

请填写推广理由:

本版热门话题

SIMATIC S7-1500系列

共有11148条技术帖

相关推荐

热门标签

相关帖子推荐

guzhang

恭喜,你发布的帖子

评为精华帖!

快扫描右侧二维码晒一晒吧!

再发帖或跟帖交流2条,就能晋升VIP啦!开启更多专属权限!

  • 分享

  • 只看
    楼主

top
X 图片
您收到0封站内信:
×
×
信息提示
很抱歉!您所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网址发生了变化,请稍后再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