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这样写程序的方式对吗?老手指点一下新人,谢谢!

xinshiji168

  • 帖子

    664
  • 精华

    1
  • 被关注

    19

论坛等级:侠圣

注册时间:2008-11-15

普通 普通 如何晋级?

发布于 2018-01-21 15:16:48

3楼

最近我也是在想这个问题,最近做程序也是有点迷茫。有明确流程的还是用你说的步进法?程序多点就多点吧,现在CPU也强,存储卡也大。比如先开阀1,到位了再开阀2,超时不到位给报警文字,我暂时还是这样做的多些。就像你说的,我也觉得这样可以给出具体报警原因,我现在做程序把报警和提示尽量做得比较完善,1500的报警功能也很给力。

你说的第二个方法,有时我也用,程序量是要小些,可是做起来总感觉不牢靠,就是做完了,心里还是没底。

唉,我最近也是正好在想你说的这个问题。我几乎没看过别人做的程序,自己瞎琢磨很多时候也是走弯路。


评论
编辑推荐: 关闭

请填写推广理由:

本版热门话题

SIMATIC S7-1500系列

共有11143条技术帖

相关推荐

热门标签

相关帖子推荐

guzhang

恭喜,你发布的帖子

评为精华帖!

快扫描右侧二维码晒一晒吧!

再发帖或跟帖交流2条,就能晋升VIP啦!开启更多专属权限!

  • 分享

  • 只看
    楼主

top
X 图片
您收到0封站内信:
×
×
信息提示
很抱歉!您所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网址发生了变化,请稍后再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