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你发布的帖子
发布于 2018-01-21 15:16:48
3楼
最近我也是在想这个问题,最近做程序也是有点迷茫。有明确流程的还是用你说的步进法?程序多点就多点吧,现在CPU也强,存储卡也大。比如先开阀1,到位了再开阀2,超时不到位给报警文字,我暂时还是这样做的多些。就像你说的,我也觉得这样可以给出具体报警原因,我现在做程序把报警和提示尽量做得比较完善,1500的报警功能也很给力。
你说的第二个方法,有时我也用,程序量是要小些,可是做起来总感觉不牢靠,就是做完了,心里还是没底。
唉,我最近也是正好在想你说的这个问题。我几乎没看过别人做的程序,自己瞎琢磨很多时候也是走弯路。
请填写推广理由:
分享
只看
楼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