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s7-200 SMART 的半双工通信问题

已锁定

手机用户20180129416282

西门子1847工业学习平台

  • 帖子

    2
  • 精华

    0
  • 被关注

    0

论坛等级:新手

注册时间:2018-01-29

普通 普通 如何晋级?

关于s7-200 SMART 的半双工通信问题

716

7

2018-01-29 09:56:02

问题1:已知s7-200 SMART自带RS485为半双工通信,接收和发送不能同时执行。比如使用了RCV指令,如果没有接收完成,就不能发送。我设置s7-200一直处于接收状态(已经执行RCV指令),当s7-200的某一按钮按下时,虽然此时RS485没有收到信息,但是我希望s7-200结束接收状态,然后通过执行XMT指令发送一个字符后再次使s7-200处于接收状态,请问有什么方法?

问题2:s7-200 SMART扩展的通信模块RS232也是半双工么?

关于s7-200 SMART 的半双工通信问题 已锁定
编辑推荐: 关闭

请填写推广理由:

本版热门话题

SIMATIC S7-200 SMART

共有9466条技术帖

相关推荐

热门标签

相关帖子推荐

guzhang

恭喜,你发布的帖子

评为精华帖!

快扫描右侧二维码晒一晒吧!

再发帖或跟帖交流2条,就能晋升VIP啦!开启更多专属权限!

  • 分享

  • 只看
    楼主

top
X 图片
您收到0封站内信:
×
×
信息提示
很抱歉!您所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网址发生了变化,请稍后再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