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我有套smart200PLC如何练习PID

liangherry

  • 帖子

    69
  • 精华

    0
  • 被关注

    5

论坛等级:游侠

注册时间:2015-01-07

普通 普通 如何晋级?

发布于 2018-03-06 23:07:48

5楼

展开查看
以下是引用dongxin415在2018-03-06 13:29:37的发言 >3楼

如果使用模拟量进行控制执行器,则需要模拟量执行器,比如加入用加热丝或加热管,需要功率控制器,通过模拟量控制输出功率。

使用开关量控制执行器,通过脉冲控制执行器,比如通过固态继电器或接触器控制温度。

将被控对象的检测信号输入到PLC,调用Smart 200PID向导,然后一步一步操作。

可以这么理解你的意思吗?


我只要拿一个模拟输入发生器,信号类型是电流0-20MA或者是电压0-10V都可以用来当作被控制对象的信号进入到PLC,然后我再打开smart200编程软件进行PID向导一步一步编程?

评论
编辑推荐: 关闭

请填写推广理由:

本版热门话题

SIMATIC S7-200 SMART

共有9463条技术帖

相关推荐

热门标签

相关帖子推荐

guzhang

恭喜,你发布的帖子

评为精华帖!

快扫描右侧二维码晒一晒吧!

再发帖或跟帖交流2条,就能晋升VIP啦!开启更多专属权限!

  • 分享

  • 只看
    楼主

top
X 图片
您收到0封站内信:
×
×
信息提示
很抱歉!您所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网址发生了变化,请稍后再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