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你发布的帖子
发布于 2018-03-18 15:50:05
2楼
高版本下载的,低版本博图当然上传不了。因为很多系统FB、FC都有所改变。
高版本上载低版本的有的行,有的不行。
所以最好是正在运行中的,保留原来项目的博图软件。别删了。
(当然了,其实就是还要保存原来的Windows XP/7)
谢谢。
如果我要上传程序,是别人做的。
怎么才能知道他用的是什么版本呢?
做了以下测试,虚拟机装了一个低版本的,可以在线访问到PLC,但是我如何知道当时下载的时候使用的什么版本呢?
请填写推广理由:
分享
只看
楼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