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教:
我司大量德国进口的磨齿机,磨头电机个功率限定值,大概30%左右就会触发报警。请问:磨头的功率达到50%加工正常吗?主轴的功率在加工状态大概在多大的范围比较合适?有没有相关的资料或者权威的说明,现在工艺部门要求我设备部门修改这个功率的限定值,从30%慢慢改到50%了,感觉太大,但苦于没有反驳证据。
不好意思:准确的讲不是厂家限定30%,这个值是可调整的,厂家没有限定一定是30%,现在问题是多少的功率对磨头而言是合理区间
设备是格里森普法特的磨齿机,现在是找一台试点,改到60%,有没有关于磨头负载的相关资料可以借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