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博图wincc编程,单个位怎么不显示?如果用整数来代表运行状态怎么做?

1447

  • 帖子

    83
  • 精华

    0
  • 被关注

    21

论坛等级:侠圣

注册时间:2014-03-31

普通 普通 如何晋级?

发布于 2018-06-19 08:55:55

5楼

展开查看
以下是引用columbus在2018-06-16 14:24:41的发言 >4楼

继续求助:那用整数来代表设备的运行状态,怎么做呢?


比如:在PLC程序里,用1代表运行状态(绿色);用2代表故障状态(黄色);用3代表停止状态(灰色)

 

先谢谢了。、

以下是引用1447在2018-06-15 16:23:34的发言 >1楼:你如果是想用布尔变...

引用1楼详细内容:

你如果是想用布尔变量来控制显示跟隐藏的话,你把下面了100设定为0就可以了,这样的话布尔变量为1就显示,为0就隐藏,想要0隐藏1显示,两个数值都设为1就可以了

添加新动画~~在动画里面做

评论
编辑推荐: 关闭

请填写推广理由:

本版热门话题

SIMATIC WinCC / Panel

共有33055条技术帖

相关推荐

热门标签

相关帖子推荐

guzhang

恭喜,你发布的帖子

评为精华帖!

快扫描右侧二维码晒一晒吧!

再发帖或跟帖交流2条,就能晋升VIP啦!开启更多专属权限!

  • 分享

  • 只看
    楼主

top
X 图片
您收到0封站内信:
×
×
信息提示
很抱歉!您所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网址发生了变化,请稍后再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