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你发布的帖子
发布于 2018-06-19 16:39:40
28楼
固件软件的升级,,西门子长期这样下去,我不认为是一件好事,
现在都喜欢快餐,西门子搞得自己买菜 买调料 查做法,一步步的太麻烦,
手机的升级都没有这么复杂,为什么不简单一些呢,固件升级带来的负面影响不少,
虽然其增加了不少功能,但是实际应用感受的却一般,我一些2.6版本的也在呼呼运行,也很稳定了。
驱动控制的升级与手机、电脑的升级可不能一样哦。
电脑操作系统是发生过大面积的升级后“黑屏”的事件的。
西门子PLC、驱动不是没有发生过 “黑客入侵”事件的。
一些早期低版本(1.0)的 基本没啥安全保证;但远程访问是很方便的。
后期的,安全性提高了;但远程访问是越来越麻烦了。
所以,这就是一对儿“矛盾”问题。
请填写推广理由:
分享
只看
楼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