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你发布的帖子
发布于 2018-06-23 09:18:05
9楼
介绍的很详细!
学习了!
MM4系列如果使用了DP通讯板的也可以单独上24V电源的,我只使用过MM4系列的变频器,感觉稳定性方面还可以。不知道G120的稳定性怎么样。
DP面板不外接24V也可以,主要是为了变频器断电,PLC不掉站,我们也是刚换G120两三年,使用都差不多,西门子的变频器稳定性还是可以的。
请填写推广理由:
分享
只看
楼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