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你发布的帖子
发布于 2018-07-11 08:23:11
8楼
一个是WAGO的经销商和当时的领导关系不错,另一个就是惯例了,反正价格差不多。
你说的惯例是什么意思。以前这个架构就做过吗?对比下哪里不一样那。不过我碰到过交换机出问题的。是老外的一个控制柜,间隔半年左右会出现一次掉线。怎么查也查不出来。过了一年多老外说肯定是交换机问题,换了个其他的还真就好了。从这事我也看出和国外还是有差距的。要是国内这种情况肯定归结突发情况,都不会去寻找问题。首先态度就不一样。
请填写推广理由:
分享
只看
楼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