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IO设备故障-数据传输故障(未收到任何帧)

乌龙茶

  • 帖子

    1093
  • 精华

    1
  • 被关注

    28

论坛等级:奇侠

注册时间:2011-02-19

白金 白金 如何晋级?

发布于 2018-07-11 08:23:11

8楼

展开查看
以下是引用日尧在2018-07-10 16:57:52的发言 >4楼

一个是WAGO的经销商和当时的领导关系不错,另一个就是惯例了,反正价格差不多。

以下是引用海上漂1在2018-07-10 14:14:42的发言 >1楼:为什么要用wango的I...

引用1楼详细内容:

为什么要用wango的IO,而不是西门子et200????

你说的惯例是什么意思。以前这个架构就做过吗?对比下哪里不一样那。不过我碰到过交换机出问题的。是老外的一个控制柜,间隔半年左右会出现一次掉线。怎么查也查不出来。过了一年多老外说肯定是交换机问题,换了个其他的还真就好了。从这事我也看出和国外还是有差距的。要是国内这种情况肯定归结突发情况,都不会去寻找问题。首先态度就不一样。

1234567
评论
编辑推荐: 关闭

请填写推广理由:

本版热门话题

SIMATIC S7-1500系列

共有11145条技术帖

相关推荐

热门标签

相关帖子推荐

guzhang

恭喜,你发布的帖子

评为精华帖!

快扫描右侧二维码晒一晒吧!

再发帖或跟帖交流2条,就能晋升VIP啦!开启更多专属权限!

  • 分享

  • 只看
    楼主

top
X 图片
您收到0封站内信:
×
×
信息提示
很抱歉!您所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网址发生了变化,请稍后再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