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两台S7-1200的PLC,隔得比较远,想经过网关用VPN进行通讯,有大神能给发个案例或者详细讲解下吗?

已锁定

博观而约取

  • 帖子

    19
  • 精华

    0
  • 被关注

    0

论坛等级:游士

注册时间:2017-11-20

普通 普通 如何晋级?

有两台S7-1200的PLC,隔得比较远,想经过网关用VPN进行通讯,有大神能给发个案例或者详细讲解下吗?

1244

5

2018-07-20 10:53:32

有两台S7-1200的PLC,由于距离非常远,但是又需要读取彼此之间的信号进行控制,所以加了两台Hillstone的网关进行VPN通讯,现在用电脑能Ping通两台PLC,就是不知道PLC里面应该怎么设置,求高手给个案例或者详细解答下,小弟在此谢过!

有两台S7-1200的PLC,隔得比较远,想经过网关用VPN进行通讯,有大神能给发个案例或者详细讲解下吗? 已锁定
编辑推荐: 关闭

请填写推广理由:

本版热门话题

SIMATIC S7-1200系列

共有15729条技术帖

相关推荐

热门标签

相关帖子推荐

guzhang

恭喜,你发布的帖子

评为精华帖!

快扫描右侧二维码晒一晒吧!

再发帖或跟帖交流2条,就能晋升VIP啦!开启更多专属权限!

  • 分享

  • 只看
    楼主

top
X 图片
您收到0封站内信:
×
×
信息提示
很抱歉!您所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网址发生了变化,请稍后再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