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你发布的帖子
发布于 2018-08-09 08:51:42
33楼
我们以前就是用TeamViewer和老外边聊,边调试的。这台设备也是多灾多难,终验收都没过。调试的老外和我们的国外供应商后来有了经济纠纷,就找了个我们改了他的程序为由,就不再管了。呵呵,那是去年的事。我上周六才买的本本。我们公司的局域网超级慢,而且我自己买的电脑虽然配置高,但没有上网的权限。公司的有权限,配置低,双开运行虚拟机真是累啊。
所以设备能自己修好,真是万幸!不用再去求人了
谢谢支持!
活生生的例子啊,有付出就会有回报,楼主这几天辛苦了。喷丸这个故障点,如果弄通原理也是很简单啊,就是简单的输出点损坏导致的。
请填写推广理由:
分享
只看
楼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