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6SE70整流单元如何禁用回馈

锋言锋语

西门子1847工业学习平台

  • 帖子

    4069
  • 精华

    54
  • 被关注

    136

论坛等级:至圣

注册时间:2011-07-31

钻石 钻石 如何晋级?

发布于 2018-09-14 12:02:30

31楼

展开查看
以下是引用北雪雪纷飞在2018-09-13 20:11:37的发言 >28楼

 连续三天烧回馈侧是不正常的,,

比如 工艺是否改了?速度曲线是否有改动?这是外部的原因

比如 触发板 信号采集板 CUR的问题,有没有换过试试?

 

那个信号采集的板子是西门子的通用板子改装的,有回馈的功能在里面,你现在拆除了,他检测不到不得存在了,就会有故障,所以屏蔽掉试试吧,

 

有回馈不用改为制动电阻,简单粗暴不差钱,那就无所谓啦,那还不如直接上一套BLM加制动单元电阻,

后期的备件费用都可以节省出来,是吧,而且关键是主流,

你说的有道理。 看来板子上带回馈, 回馈信号和触发电路在一起。 我要的就是这个。谢谢。

不忘初心
评论
编辑推荐: 关闭

请填写推广理由:

本版热门话题

MasterDrives

共有5855条技术帖

相关推荐

热门标签

相关帖子推荐

guzhang

恭喜,你发布的帖子

评为精华帖!

快扫描右侧二维码晒一晒吧!

再发帖或跟帖交流2条,就能晋升VIP啦!开启更多专属权限!

  • 分享

  • 只看
    楼主

top
X 图片
您收到0封站内信:
×
×
信息提示
很抱歉!您所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网址发生了变化,请稍后再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