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并联12脉动系统使用X165/X166的困惑

老兵veteran

版主

  • 帖子

    10184
  • 精华

    512
  • 被关注

    582

论坛等级:至圣

注册时间:2004-03-11

钻石 钻石 如何晋级?

发布于 2018-09-23 17:15:20

8楼

展开查看
以下是引用ZD_JY在2018-09-22 14:19:33的发言 >7楼

谢谢回复。12脉冲串并联通讯通过PEER TO PEER这个方式,测试过可以使用,并且有几台装置也是这样工作的。个人想多测试几种通讯的方式,所以有了上面的疑问。另外小河水坛友所说的主从的装置都要设为6是什么意思?没有明白

以下是引用小河水在2018-09-22 09:05:29的发言 >6楼:看了上面的发言,感...

引用6楼详细内容:

看了上面的发言,感觉对6RA80与6RA70的并口与串口功能没有很好的理解。

1:用网线的口是同相并联或12脉波工作时用,若只作主从控制的,可用串口,点对点通讯即可。上面所说的21  22是用于12脉波的,主从的装置都要设为6。在理解时千万不要把对象搞错了。

2:当然,用并口通讯也能实现主从控制。最好用串口,双绞线就能实现。

因为就没法明白,

天生不宜做胜利者,自来没有胜利的欲望,只是不甘失败,十分十分不甘心失败。木心
评论
编辑推荐: 关闭

请填写推广理由:

本版热门话题

直流调速器

共有3856条技术帖

相关推荐

热门标签

相关帖子推荐

guzhang

恭喜,你发布的帖子

评为精华帖!

快扫描右侧二维码晒一晒吧!

再发帖或跟帖交流2条,就能晋升VIP啦!开启更多专属权限!

  • 分享

  • 只看
    楼主

top
X 图片
您收到0封站内信:
×
×
信息提示
很抱歉!您所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网址发生了变化,请稍后再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