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你发布的帖子
发布于 2018-10-20 12:46:02
11楼
你可以不用PLC上的传感器电源,用外部电源供电。而且ET200sp你需要再了解一下,这是从站,需要有从站接口模块,I/O也有单独的电源座(浅色)。
你原来用的什么PLC呢?
能连接多少模块需要看总线的电流能带多少
S7-1215可用电流(SM 和 CM 总线):
最大 1600 mA(5 V DC)
1215PLC本体如果加8个16DI消耗电流为8*130mA(SM总线)=1040mA.完全可以
ET200SP从站可以用:带有供电电压馈入的浅色 BaseUnit BU..D。
如果一个浅色点位组供电能力不够,可以建多个电位组。
建议你多看一下资料。然后在博图里面组态一下硬件。大概就了解了。
谢谢!
我的机器是把车间所有的机器的打开或者关停状态接入PLC,就是一个开关量,而且不是传感器的。这样的话,只要输入开关量就行。
然后把所有机器的打开或者关停状态显示在屏幕上。
由于机器多,所以有300多个输入开关量。
西门子资料繁多,确实不好查。(当然也可以查到,就是得很多天的功夫)
我现在在看ET200SP手册,里面居然不写每个模块有几个I/O。唉。
请填写推广理由:
分享
只看
楼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