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用找答案发了,但是发现不能讨论,只能看朋友们的回答,不能再加自己的意见,不方便,所以来这里重新发一下。
问题如题,v15装在1709,1803,1809等几个版本的win10上,运行倒是能运行,除了关闭时提示软件错误以外,其它倒是没有什么,但是发现一个bug,只要装了v15,或者是v14的wincc的pack,就会导致无线网不能切换,比如我现在连到Ap1上,然后休眠(一般不关机的)后,换了一个环境到SSID里面,那无线网就不能连到SSID里,那个右下角的标志会一直带个黄色的叹号,这时候只能重启后重连才能解决。
现在的新的电脑因为固态硬盘的问题,都不支持win7了,这个博途对win10支持又不好,真的是挺烦呢,装vm虚拟机又慢,唉
有朋友说装在vm里面,但是因为有时修办公地点不固定,要用vpn连接到公司里,用虚拟机就不能通过vpn和plc通讯,所以装在虚拟机里也不能解决这个关键的问题。
不知道什么时候会有v16出来?是否能解决和win10的兼容的问题?
话说,西门子的软件做的真的不敢恭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