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途v15装在win10上,无线网就不能切换?

已锁定

小吵

  • 帖子

    52
  • 精华

    0
  • 被关注

    2

论坛等级:游士

注册时间:2016-08-31

普通 普通 如何晋级?

博途v15装在win10上,无线网就不能切换?

2262

3

2018-10-28 22:56:03

之前用找答案发了,但是发现不能讨论,只能看朋友们的回答,不能再加自己的意见,不方便,所以来这里重新发一下。


问题如题,v15装在1709,1803,1809等几个版本的win10上,运行倒是能运行,除了关闭时提示软件错误以外,其它倒是没有什么,但是发现一个bug,只要装了v15,或者是v14的wincc的pack,就会导致无线网不能切换,比如我现在连到Ap1上,然后休眠(一般不关机的)后,换了一个环境到SSID里面,那无线网就不能连到SSID里,那个右下角的标志会一直带个黄色的叹号,这时候只能重启后重连才能解决。


现在的新的电脑因为固态硬盘的问题,都不支持win7了,这个博途对win10支持又不好,真的是挺烦呢,装vm虚拟机又慢,唉

有朋友说装在vm里面,但是因为有时修办公地点不固定,要用vpn连接到公司里,用虚拟机就不能通过vpn和plc通讯,所以装在虚拟机里也不能解决这个关键的问题。

不知道什么时候会有v16出来?是否能解决和win10的兼容的问题?

话说,西门子的软件做的真的不敢恭维

博途v15装在win10上,无线网就不能切换? 已锁定
编辑推荐: 关闭

请填写推广理由:

本版热门话题

SIMATIC S7-1200系列

共有15730条技术帖

相关推荐

热门标签

相关帖子推荐

guzhang

恭喜,你发布的帖子

评为精华帖!

快扫描右侧二维码晒一晒吧!

再发帖或跟帖交流2条,就能晋升VIP啦!开启更多专属权限!

  • 分享

  • 只看
    楼主

top
X 图片
您收到0封站内信:
×
×
信息提示
很抱歉!您所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网址发生了变化,请稍后再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