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你发布的帖子
发布于 2018-11-19 08:33:05
4楼
最近场内一台西门子M430变频器总是报过电流故障(F0001),现在把I/O板拆下来重新会装后,故障消失,下游设备运行正常,但是过了不到半个月又出现,最快一次第二天早上就出现同样的问题了。开始怀疑过是下游电机问题,但是拆除电机线后,故障依然存在。请大家给我点意见。
用酒精清洗一下I/O板的插排和底下主板的插座,烘干后,故障会消失的。
请填写推广理由:
分享
只看
楼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