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你发布的帖子
发布于 2019-01-26 12:38:23
7楼
有弱磁,得有编码器吧?
我觉得应该,先设置P081=1,再做励磁优化。P51=27.
否则电枢电压会过额定值吧?
使用说明书7-9页,启动步骤是这样的?
你如果不做优化,直接开车,确实会过压。
但如果你是做优化,就不会。
先做出弱磁曲线再设P081=1,与先设P081=1再做优化都可以。但是,你不能在没有弱磁曲线的情况下设置P081=1就开车,会报故障。
请填写推广理由:
分享
只看
楼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