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求教老兵版主以及各位大神 6ra70如何改弱磁

老兵veteran

版主

  • 帖子

    10181
  • 精华

    512
  • 被关注

    581

论坛等级:至圣

注册时间:2004-03-11

钻石 钻石 如何晋级?

发布于 2019-01-26 12:38:23

7楼

展开查看
以下是引用我家牛在2019-01-26 08:50:45的发言 >6楼

有弱磁,得有编码器吧?

我觉得应该,先设置P081=1,再做励磁优化。P51=27.

否则电枢电压会过额定值吧?

使用说明书7-9页,启动步骤是这样的?

以下是引用老兵在2019-01-25 11:02:49的发言 >3楼:1、P143=1500;2、P...

引用3楼详细内容:

1、P143=1500;

2、P51=27,给使能及ON命令。此时系统自己做优化。需要注意的是此时电机会转的很快,大概1000RPM,注意不要让人靠近电机。

3、做完优化后,设置P081=1。

完毕。

你如果不做优化,直接开车,确实会过压。

但如果你是做优化,就不会。

先做出弱磁曲线再设P081=1,与先设P081=1再做优化都可以。但是,你不能在没有弱磁曲线的情况下设置P081=1就开车,会报故障。

天生不宜做胜利者,自来没有胜利的欲望,只是不甘失败,十分十分不甘心失败。木心
评论
编辑推荐: 关闭

请填写推广理由:

本版热门话题

直流调速器

共有3855条技术帖

相关推荐

热门标签

相关帖子推荐

guzhang

恭喜,你发布的帖子

评为精华帖!

快扫描右侧二维码晒一晒吧!

再发帖或跟帖交流2条,就能晋升VIP啦!开启更多专属权限!

  • 分享

  • 只看
    楼主

top
X 图片
您收到0封站内信:
×
×
信息提示
很抱歉!您所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网址发生了变化,请稍后再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