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你发布的帖子
发布于 2019-03-09 10:41:49
27楼
1200确实好用,用习惯了再用SMART、200总感觉有点别扭。
最恼火的还是博图,这小版本更新的贼快还不向下兼容,有时候遇到指定编程软件的版本的客户也是麻烦。
不过1200通过PN带16轴伺服这个优势现在好像也没有了,三菱的FX5U新固件版本的CPU本体以太网接口也能带16轴的JE-C伺服了。。。不过没有亲身体验过,宣传手册看到了。
请填写推广理由:
分享
只看
楼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