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你发布的帖子
发布于 2019-04-03 09:52:18
11楼
2.2版本之前用“高速计数”来做(Q0.0即驱动伺服又回到PLC的输入进行计数)。
2.2版本后西门子解决了PLS指令的BUG。先执行PLS指令,单接收到外部信号后执行外部中断,在中断程序中第一条网络停止之前的PLS指令,下一条网络重新执行新的PLS指令就可以了。你这个应用是典型的贴标机的应用。
三菱一条指令就搞定了,西门子的费事。
请填写推广理由:
分享
只看
楼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