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你发布的帖子
发布于 2019-04-06 10:37:14
4楼
哦,你是驱动PM250装CU240E-2。这个也没问题,先把CU240E-2的参数工厂化复位,然后把它存到SD卡里去,将它重新安装于PM250上,通电后重新调试即可。原来的SD卡里的固件版本可以不动。没必要固件版本升级。
G120的SD卡其实有没有都无所谓,只要CU里有相应的固件版本软件即可。SD卡的作用是只要每一次上电,如果CU插着SD卡,就会先读卡里的参数到装置。这是一种软件保护的功能。也就是SD卡里的参数是不会被轻易改写的原始参数。如果没这个SD卡,就需要记住了SD里的参数始终要保持最终有效的参数。每一次改写参数,是要保留它呢?还是临时改写不保留它?自己要记住了是否存盘的问题。仅此。那个SD卡还可以作为你的备份文件,一旦传动装置软件出问题,把SD卡插上,上电自己就把参数下到装置里恢复原参数去了。
请填写推广理由:
分享
只看
楼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