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G120 变频器cu240e-2dp 能否换在PM250上?

kdrjl

版主 西门子1847工业学习平台

  • 帖子

    37230
  • 精华

    455
  • 被关注

    1485

论坛等级:至圣

注册时间:2003-06-06

钻石 钻石 如何晋级?

发布于 2019-04-06 10:37:14

4楼

展开查看
以下是引用renjie817在2019-04-04 15:14:44的发言 >3楼:谢谢版主,我先试试将CU240e-2dp恢复出厂设置,再插在PM250上试一试,是否还会出现CU busy,关于将CU240E-2DP固件升级,我还没做过,cu240上只有一个存储卡,但不知道里面是否有升级的固件。如何升级及如何下载固件,请版主指导一下,谢谢!

哦,你是驱动PM250装CU240E-2。这个也没问题,先把CU240E-2的参数工厂化复位,然后把它存到SD卡里去,将它重新安装于PM250上,通电后重新调试即可。原来的SD卡里的固件版本可以不动。没必要固件版本升级。


G120的SD卡其实有没有都无所谓,只要CU里有相应的固件版本软件即可。SD卡的作用是只要每一次上电,如果CU插着SD卡,就会先读卡里的参数到装置。这是一种软件保护的功能。也就是SD卡里的参数是不会被轻易改写的原始参数。如果没这个SD卡,就需要记住了SD里的参数始终要保持最终有效的参数。每一次改写参数,是要保留它呢?还是临时改写不保留它?自己要记住了是否存盘的问题。仅此。那个SD卡还可以作为你的备份文件,一旦传动装置软件出问题,把SD卡插上,上电自己就把参数下到装置里恢复原参数去了。

我是你的朋友
评论
编辑推荐: 关闭

请填写推广理由:

本版热门话题

SINAMICS

共有8258条技术帖

相关推荐

热门标签

相关帖子推荐

guzhang

恭喜,你发布的帖子

评为精华帖!

快扫描右侧二维码晒一晒吧!

再发帖或跟帖交流2条,就能晋升VIP啦!开启更多专属权限!

  • 分享

  • 只看
    楼主

top
X 图片
您收到0封站内信:
×
×
信息提示
很抱歉!您所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网址发生了变化,请稍后再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