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万泉河】没有定时器的延时控制

壶琰棠

  • 帖子

    40
  • 精华

    1
  • 被关注

    102

论坛等级:侠士

注册时间:2018-07-25

普通 普通 如何晋级?

发布于 2019-06-25 15:24:29

23楼

展开查看
以下是引用万泉河在2018-10-31 09:19:51的发言 >19楼

那是你没看到有多少因此话题而骂我,被删贴删号的。 


总之, 我对本论坛的人群的印象比你差多了。 


今天学了一个网络词汇:用户下移。 


感觉在工控领域,也很对的上。 



以下是引用xinshiji168在2018-10-30 23:10:39的发言 >18楼:我是感觉在这个论坛...

引用18楼详细内容:

我是感觉在这个论坛的人,一般情况都不会去用M和T,因为大家都明白不利于封装。不需要再多次说这个事了,有这时间不如睡个觉,看看剧

有些人对M是不是有认识的误区,M点和程序的封装没有必然的联系,只是你封装以及使用M的方式是错误的!

【壶琰棠】专注于PLC标准化编程以及功能编程!!
评论
编辑推荐: 关闭

请填写推广理由:

本版热门话题

SIMATIC S7-1500系列

共有11156条技术帖

相关推荐

热门标签

相关帖子推荐

guzhang

恭喜,你发布的帖子

评为精华帖!

快扫描右侧二维码晒一晒吧!

再发帖或跟帖交流2条,就能晋升VIP啦!开启更多专属权限!

  • 分享

  • 只看
    楼主

top
X 图片
您收到0封站内信:
×
×
信息提示
很抱歉!您所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网址发生了变化,请稍后再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