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你发布的帖子
发布于 2019-07-10 16:50:24
4楼
个人观点,建空调房是解决电柜冷却的比较有效的方法。
电柜空调,如果处理不当(凝结水)有炸机的可能,早前我有一帖发过,一套德国设备因电柜空调凝结水处理不当,造成电柜大面积电气炸机的惨状,说起来问题非常严重不为过。
痛定思痛,因为现场场地限制,没有选择的余地,只能为各设备电控柜间空调房,自此,电气冷却、干净等一系列问题都一了百了的解决了。
精华帖版主置评:空调处理不当的举例,很有意义。 -yming
请填写推广理由:
分享
只看
楼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