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7 1500远程子站ET200SP相关问题

已锁定

温柔的郎

  • 帖子

    281
  • 精华

    0
  • 被关注

    15

论坛等级:侠士

注册时间:2008-04-07

白金 白金 如何晋级?

S7 1500远程子站ET200SP相关问题

1599

2

2019-07-18 10:48:40

各位大神,问几个关于S7 1500远程子站ET200SP的问题

1 ET200SP的AI模块,4线制4-20mA信号如何接线

记得sm331的2线制4-20mA接线,直接把变送器2根线+端接入AI模块通道+,-接入AI模块通道-即可工作。

手册截图如下


ET200SP的AI模块的2线制4-20mA接线图如下

但手册没有标明变送器的正负端,我在图上自己分析,标出来了,

即变送器+端接AI模块Uv(9)端,变送器-端接AI模块I0+(1)端。



sm331的4线制4-20mA接线,直接把变送器2根信号线+端接入AI模块通道+,-接入AI模块通道-,

变送器电源端子单独接外供电源DC24V或AC220V对应端子即可工作。

手册截图如下


但ET200SP的AI模块的4-20mA接线手册却给出的是这样的接线图,如下图



应该是4线制4-20mA变送器的信号+接模块的Uv端(10),信号-接I1+端(2),那4线制4-20mA变送器的电源应该还接相对应的电源端子,DC24V或者AC220V,

那图中的底下2根线是什么,而且还接到一起了,与P2,AUX连通了。应该不是电源,

请问下大神,有知道的指点指点。

2 我的系统由S7 1500,下挂1个S7 315 2DP/PN子站和2个ET200SP子站组成,

TIA V14 SP1博图可以给S7 1500编程,可以给S7 315 2DP/PN编程吗?

还是我得用博图给S7 1500编程,再安装step7 v5.6给S7 315 2DP/PN编程,得安装2个软件啊

希望有知道的大神给指点指点,提前致谢!!


3 S7 315 2DP/PN子站操作ET200SP子站,可以直接操作ET200SP的I点,Q点吗?

还是需要先把ET200SP的IQ点在S7 315 2DP/PN里编程,得映射到它的存储区才能操作啊。

希望有知道的大神给指点指点,提前致谢!!

S7 1500远程子站ET200SP相关问题 已锁定
编辑推荐: 关闭

请填写推广理由:

本版热门话题

SIMATIC S7-1500系列

共有11155条技术帖

相关推荐

热门标签

相关帖子推荐

guzhang

恭喜,你发布的帖子

评为精华帖!

快扫描右侧二维码晒一晒吧!

再发帖或跟帖交流2条,就能晋升VIP啦!开启更多专属权限!

  • 分享

  • 只看
    楼主

top
X 图片
您收到0封站内信:
×
×
信息提示
很抱歉!您所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网址发生了变化,请稍后再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