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大神,问几个关于S7 1500远程子站ET200SP的问题
1 ET200SP的AI模块,4线制4-20mA信号如何接线
记得sm331的2线制4-20mA接线,直接把变送器2根线+端接入AI模块通道+,-接入AI模块通道-即可工作。
手册截图如下

ET200SP的AI模块的2线制4-20mA接线图如下
但手册没有标明变送器的正负端,我在图上自己分析,标出来了,
即变送器+端接AI模块Uv(9)端,变送器-端接AI模块I0+(1)端。

sm331的4线制4-20mA接线,直接把变送器2根信号线+端接入AI模块通道+,-接入AI模块通道-,
变送器电源端子单独接外供电源DC24V或AC220V对应端子即可工作。
手册截图如下

但ET200SP的AI模块的4-20mA接线手册却给出的是这样的接线图,如下图


应该是4线制4-20mA变送器的信号+接模块的Uv端(10),信号-接I1+端(2),那4线制4-20mA变送器的电源应该还接相对应的电源端子,DC24V或者AC220V,
那图中的底下2根线是什么,而且还接到一起了,与P2,AUX连通了。应该不是电源,
请问下大神,有知道的指点指点。
2 我的系统由S7 1500,下挂1个S7 315 2DP/PN子站和2个ET200SP子站组成,
TIA V14 SP1博图可以给S7 1500编程,可以给S7 315 2DP/PN编程吗?
还是我得用博图给S7 1500编程,再安装step7 v5.6给S7 315 2DP/PN编程,得安装2个软件啊
希望有知道的大神给指点指点,提前致谢!!
3 S7 315 2DP/PN子站操作ET200SP子站,可以直接操作ET200SP的I点,Q点吗?
还是需要先把ET200SP的IQ点在S7 315 2DP/PN里编程,得映射到它的存储区才能操作啊。
希望有知道的大神给指点指点,提前致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