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你发布的帖子
发布于 2019-07-24 15:39:29
12楼
K版,我觉得可能还是自己在控制器侧写比较灵活点,对西门子的驱动方面不熟不太清楚驱动器关于S加减速的设置。
1:早前我问过日系的伺服品牌1,技术支持人员说这个S曲线的整定仅针对一个确定的最高速度(我也就没有在驱动器侧做过多想法,或许是我对驱动器品牌1不精的缘故);2:我采用日系控制器品牌2内置组态的S曲线功能没能实现我想要的类似图片中的动态效果(或许是我对控制器品牌2的也不精的缘故),然后自己造个轮子反而还可以(伺服/步进都能用)。
嘻嘻,好。我是想说:
第一,这里是传动论坛,当然要以侧重传动控制功能的使用交流为主了。毋庸置疑。西门子传动控制产品,有别于其他品牌最大的特点,就是控制系统的开放性,只要你熟悉它的系统结构和开放的功能,怎么选怎么用是你自己的个性化设置。随便用;
第二,自动化与驱动控制系统,其控制工艺的满足,方案不是唯一的。用自动化产品能完成的,用驱动器的控制单元如果有提供,也是能完成的。而工程需求只要能满足,用谁去完成这个任务,不重要。
第三,如果玩自动化的产品工程师,也熟练的玩驱动里的功能,这不是很值得学习和欣赏的嘛。
请填写推广理由:
分享
只看
楼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