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1500PLC没有过程映像区的概念了吗?

Letham

西门子1847工业学习平台

  • 帖子

    2103
  • 精华

    45
  • 被关注

    366

论坛等级:至圣

注册时间:2006-04-15

钻石 钻石 如何晋级?

发布于 2019-08-18 13:23:05

5楼

展开查看
以下是引用小釉在2019-08-17 09:01:19的发言 >4楼


是这个图吧。

那是不是所有的输入输出也都可以以外设的方式访问。

比如 %I0.0 (过程映像区)  %I0.0:P(外设访问)

以下是引用Letham在2019-08-16 20:42:24的发言 >3楼:过程影响区当然存在...

引用3楼详细内容:

过程影响区当然存在

以前300/400,可以 手动修改IO的大小,

1500里面直接按照最大支持的影像区来!

可以,在STEP7V5+S7-300/400 平台时,对于 外设的访问,只支持以字节为单位的。


TIA PORTAL+S7-1500 中 也支持外设的位访问!

人生就像一场旅行!
评论
编辑推荐: 关闭

请填写推广理由:

本版热门话题

SIMATIC S7-1500系列

共有11151条技术帖

相关推荐

热门标签

相关帖子推荐

guzhang

恭喜,你发布的帖子

评为精华帖!

快扫描右侧二维码晒一晒吧!

再发帖或跟帖交流2条,就能晋升VIP啦!开启更多专属权限!

  • 分享

  • 只看
    楼主

top
X 图片
您收到0封站内信:
×
×
信息提示
很抱歉!您所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网址发生了变化,请稍后再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