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你发布的帖子
发布于 2019-09-15 09:57:47
16楼
@LLLWH,你说的非常对,确实液压原理图对一个重视电气工作者来说,看液压原理简单的多,且也具有标准的符号,说简单就是指没有太多的关联和逻辑方面的原理,几张A3/A2图纸基本上可以把一个庞大的设备液压原理描述清楚了。
我目前报警苦恼的问题是液压原理看起来简单,但是,实际做起来且有一些困难了,还是拿电气角度看液压(有一点不合适),电气我可以通过简单的万用表测试各点位的电压值,或者电流值来判断电路的正常与否,而液压相对比较难判断了,尤其是指那些间隙性和偶然性的情况,排除起来会有一些无所适从。
8月份新上了一台840D sl系统,该系统中有7个伺服液压比例阀,将原来的西门子伺服替换为力士乐的液压伺服比例阀,估计在将来必将会面临一系列的液压控制精度的调整问题,只能慢慢摸索了。
请填写推广理由:
分享
只看
楼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