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g120带抱闸的疑问

Haohaobb

  • 帖子

    1641
  • 精华

    39
  • 被关注

    257

论坛等级:至圣

注册时间:2011-08-25

普通 普通 如何晋级?

发布于 2019-12-06 20:55:45

4楼

说一下我的理解。

我觉得截图中关于停机抱闸的描述是对的。而关于启动过程打开抱闸的描述反了。


我的理解,1215和1216是需要根据抱闸实际动作的时间来设定的。如果有用到接触器,这包括接触器吸合实际及抱闸线圈动作时间,甚至如果有中继的话,也需要考虑中继的时间。

驱动给出抱闸命令后,需要等抱闸打开后,才开始驱动电机运行。如果电机抱闸还没有打开,变频器就有速度输出了,说明1215设定的时间与抱闸实际的动作实际不匹配,实际需要更长的时间才能打开抱闸,因此1215要延长,这样让变频器多等一会,抱闸打开后,再输出速度。反之,如果是抱闸打开很久了,电机才转动,说明变频器认为抱闸打开的时间比实际的时间要长很多,这时候需要缩短1215告诉变频器,抱闸打开实际的需求时间。



天道酬勤
评论
编辑推荐: 关闭

请填写推广理由:

本版热门话题

SINAMICS

共有8257条技术帖

相关推荐

热门标签

相关帖子推荐

guzhang

恭喜,你发布的帖子

评为精华帖!

快扫描右侧二维码晒一晒吧!

再发帖或跟帖交流2条,就能晋升VIP啦!开启更多专属权限!

  • 分享

  • 只看
    楼主

top
X 图片
您收到0封站内信:
×
×
信息提示
很抱歉!您所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网址发生了变化,请稍后再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