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你发布的帖子
发布于 2019-12-23 10:23:09
3楼
你这个会不会类似手持单元和操作面板的IO,不用在硬件上组态,但是需要在OB100里调用,还有快速IO也不用硬件组态。你这个I点的物理连接在哪里?可以对着电路图来看看。
谢谢您指出一个方向,刚检查了OB100里关于手持单元和操作面板调用配置,没有用到88及之后的IO点。奇怪之处在于这些IO点在机床电路图里也找不到!
请填写推广理由:
分享
只看
楼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