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你发布的帖子
发布于 2019-12-23 16:28:47
12楼
大概2010年吧,当时在现场,等调试。闲得蛋疼。下载个360杀下毒。也没有杀出个名堂来。后来机器上电后,死活找不到硬件。当时那个怕啊。首先怀疑是本本有问题,再怀疑硬件有问题。幸好同事也带了本本。装上软件后顺利连上。总算把心放下了。至少硬件没坏。想想怎么就出这事了。突然想起几天前用360杀毒来着。果断卸载360,重装软件,一切正常。360就是国外工控软件的杀手。不过卡巴就没事。现在啥都不装了。当时是baldor运控硬件。
请填写推广理由:
分享
只看
楼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