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变量质量做的报警 c语言

已锁定

沉沉l

  • 帖子

    46
  • 精华

    0
  • 被关注

    1

论坛等级:游士

注册时间:2019-03-16

普通 普通 如何晋级?

用变量质量做的报警 c语言

909

10

2019-12-24 10:42:43

#include "apdefap.h"

int gscAction( void )

{

{

DWORD dwState;

DWORD dwQC;

BOOL bValue,tongxun;

dwState = 0xFFFFFFFF;

bValue = GetTagBitStateQCWait("c9",&dwState,&dwQC);

if (bValue)

{

SetTagBit("tongxun",0);

}

else

{

SetTagBit("tongxun",1);

}

}

return(0);

各位看看这段代码有什么不对的,报警只能执行一次,不会循环,触发器是1分钟,“c9”是定时器,“tongxun”是内部代码二进制。如果不对麻烦给个详细的说明 多谢。。。。急急

用变量质量做的报警 c语言 已锁定
编辑推荐: 关闭

请填写推广理由:

本版热门话题

SIMATIC WinCC / Panel

共有33060条技术帖

相关推荐

热门标签

相关帖子推荐

guzhang

恭喜,你发布的帖子

评为精华帖!

快扫描右侧二维码晒一晒吧!

再发帖或跟帖交流2条,就能晋升VIP啦!开启更多专属权限!

  • 分享

  • 只看
    楼主

top
X 图片
您收到0封站内信:
×
×
信息提示
很抱歉!您所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网址发生了变化,请稍后再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