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你发布的帖子
发布于 2020-01-16 16:55:03
32楼
为什么都是许多条msg,而不是考虑变化msg对应的数据和地址。
拿一个例子来说明这个问题。
大家都知道重视电气工作有触电的危害。那么,知道这个危害我们就回避做这个工作了吗?答案当然是否定的,不然,我可能会重视其它行业了。
MSG指令用一个或者多个都没有问题,问题的关键是怎么用,这里主要还是理解为如何规避实际应用中的那些问题,如比较常见的报警6#。我认为对于初次使用者,不要怕问题的出现。只有懂得了这些通讯程序中的为什么,才能够更好的回避你的那些担心。
请填写推广理由:
分享
只看
楼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