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0smartPID和变频器的问题请教

已锁定

爱笑的笨蛋

  • 帖子

    18
  • 精华

    0
  • 被关注

    1

论坛等级:游士

注册时间:2019-03-12

普通 普通 如何晋级?

关于200smartPID和变频器的问题请教

738

1

2020-03-07 15:17:56

想做一个恒温控制实验学习PID,购买了一个4-20ma的温度传感器连接AM06模块,变频器是台达的220v的变频器,使用的是向导中的PID做的程序,AM06的输出端子连接的变频器的4-20ma的输入端子,实验时发现不管温度如何变化变频器的频率都只在10到20hz之间,且我把aiw16强制为5530和27648之后,用万用表20ma档测量变频器的输入端发现电流分别为0.4和2.47完全达不到4-20ma,所以想请教各位专家为什么频率不是在0-50hz之间以及测量的电流只有0.4-2.47,是我的程序上面有问题还是需要设定一些变频器的参数

微信截图_20200307144655.png

微信截图_20200307144232.png

微信截图_20200307144247.png

微信截图_20200307144708.png

微信截图_20200307144702.png


关于200smartPID和变频器的问题请教 已锁定
编辑推荐: 关闭

请填写推广理由:

本版热门话题

SIMATIC S7-200 SMART

共有9458条技术帖

相关推荐

热门标签

相关帖子推荐

guzhang

恭喜,你发布的帖子

评为精华帖!

快扫描右侧二维码晒一晒吧!

再发帖或跟帖交流2条,就能晋升VIP啦!开启更多专属权限!

  • 分享

  • 只看
    楼主

top
X 图片
您收到0封站内信:
×
×
信息提示
很抱歉!您所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网址发生了变化,请稍后再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