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你发布的帖子
发布于 2020-03-24 20:37:27
2楼
在软件的控制面板里激活控制权后,会自动将OFF2和OFF3置位,不会因此造成无法运行。如果依然无法运行,要查看r2,看看是目前是什么状态,有助于分析原因;
选用标准报文后就不能够再修改报文的具体控制字或状态字了,需要改为自由报文才行。
嗯,我记得以前是这样的。
但是前天调试,同事说必须要通过通讯发送控制信号,因此来问一下。
请填写推广理由:
分享
只看
楼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