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你发布的帖子
发布于 2020-04-27 21:34:11
12楼
恩,多谢,看了各位大圣的观点,有点头绪了。还有个小疑问,同一个Q点分别出现在手动和自动子程序里。还是在手动和自动子程序里只出现M点。再用2个M点并联去输出一个Q点?
这么分析一下。
两个M点是不可能同时on的。自动的时候自动M手动的时候手动M。后面就并在一起,输出个Q。这样不如控制同一个M,没什么区别的。在我的见解里,既然要共享和控制Q的状态,就只能共享一个Q。分开成两个M,到后来还是为了一致性,把两个M做成一样的逻辑。M+M=M=Q所以用一个Q可以了。
除非有其他必要。原则上是不需要中间M的。
请填写推广理由:
分享
只看
楼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