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自动和手动2个子程序,在切换的瞬间,怎么保持原样?

已锁定

芳季

西门子1847工业学习平台

  • 帖子

    15834
  • 精华

    104
  • 被关注

    992

论坛等级:至圣

注册时间:2007-08-03

钻石 钻石 如何晋级?

发布于 2020-04-27 21:34:11

12楼

展开查看
以下是引用沙漠嗯在2020-04-27 19:02:51的发言 >11楼

恩,多谢,看了各位大圣的观点,有点头绪了。还有个小疑问,同一个Q点分别出现在手动和自动子程序里。还是在手动和自动子程序里只出现M点。再用2个M点并联去输出一个Q点?

这么分析一下。

两个M点是不可能同时on的。自动的时候自动M手动的时候手动M。后面就并在一起,输出个Q。这样不如控制同一个M,没什么区别的。在我的见解里,既然要共享和控制Q的状态,就只能共享一个Q。分开成两个M,到后来还是为了一致性,把两个M做成一样的逻辑。M+M=M=Q所以用一个Q可以了。

除非有其他必要。原则上是不需要中间M的。

评论
编辑推荐: 关闭

请填写推广理由:

本版热门话题

SIMATIC S7-200 SMART

共有9463条技术帖

相关推荐

热门标签

相关帖子推荐

guzhang

恭喜,你发布的帖子

评为精华帖!

快扫描右侧二维码晒一晒吧!

再发帖或跟帖交流2条,就能晋升VIP啦!开启更多专属权限!

  • 分享

  • 只看
    楼主

top
X 图片
您收到0封站内信:
×
×
信息提示
很抱歉!您所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网址发生了变化,请稍后再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