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你发布的帖子
发布于 2020-05-20 21:32:43
3楼
发送的长度0 是啥意思?
接收端状态7002就是没问题,等待接收数据。
不过CB1241是485总线,仅允许一个站占有。所以,发送,等待接收要有时序。
发送完成后,立即转入接收。
接收完成后,再能再次启用发送。
要有时序!
感谢回复,发送长度我试过写6,没有效果。另外我是发送模块是只ON一次。后面一直读取就行了。我手动给1,后手动给0。
所以这两点没有效果啊。
请填写推广理由:
分享
只看
楼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