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开查看
以下是引用yming在2020-06-23 13:18:02的发言 >3楼:
要看具体应用呀。那个是两电机同步驱动轴的主从模式,而且还要看是硬连接还是弹性连接还是无连接。
是速度控制,转矩分配。
还是同步转矩,速度限制。(可调差速器限制)
他那个控制是想说,两个都是无差系统的话,就会相互较劲了。
以下是引用johnfcr在2020-06-23 12:43:50的发言 >:版主 这是在论坛里看...
以下是引用yming在2020-06-23 12:25:48的发言 >:“用P不用PI”?...
多谢版主解答
但我想问的只是: 如何设置就可以只使用P控制器(也就是版主说的有差系统) 是不是设置1476=1就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