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高速计数器来回切换

已锁定

Zane

西门子1847工业学习平台

  • 帖子

    21627
  • 精华

    408
  • 被关注

    1518

论坛等级:至圣

注册时间:2003-06-06

钻石 钻石 如何晋级?

发布于 2020-07-25 17:30:10

9楼

展开查看
以下是引用手机用户20200719X8THDL在2020-07-19 17:50:36的发言 >5楼:就是A通道用一个计数器记数到一定个数,关闭A,打开B通道,另一个计数器开始记数,到一定个数, 关闭B,回到A,然后反复。 就是俩个高速计数器,要么是1号在记数,要么就是2号在记数。 初始化在子程序,我是想在主程序实现切换, 对SMB37和HSC指令块的编辑 来实现高速计数器执行和停止。

那是切换高速计数通道吗?

不就是一个高计分时用于计数两个不同的脉冲信号呗。

通道又没有变化,切换个啥?


正确地认识和分析你的控制对象,才能做出正确的控制方案!

Zane 注册自动化系统工程师 Always save before download
评论
编辑推荐: 关闭

请填写推广理由:

本版热门话题

SIMATIC S7-200 SMART

共有9472条技术帖

相关推荐

热门标签

相关帖子推荐

guzhang

恭喜,你发布的帖子

评为精华帖!

快扫描右侧二维码晒一晒吧!

再发帖或跟帖交流2条,就能晋升VIP啦!开启更多专属权限!

  • 分享

  • 只看
    楼主

top
X 图片
您收到0封站内信:
×
×
信息提示
很抱歉!您所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网址发生了变化,请稍后再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