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求救 直流调速器6RA80 编码器参数问题

已锁定

wangzhongjian520

西门子1847工业学习平台

  • 帖子

    5
  • 精华

    0
  • 被关注

    0

论坛等级:游民

注册时间:2017-06-29

普通 普通 如何晋级?

发布于 2020-09-25 22:27:42

6楼

展开查看
以下是引用老兵在2020-09-20 16:57:59的发言 >5楼

这个应该不是参数设置的问题,应该是控制逻辑问题。

你首先要保证磁场及力矩建立后,再释放抱闸,就可以做到不溜钩

以下是引用wangzhongjian520在2020-09-18 22:50:54的发言 >4楼:有个问题请教一下,...

引用4楼详细内容:

有个问题请教一下,我用的调速器时6RA80的,调速器0速运行时,溜车,这个需要设置哪些参数?

以下是引用老兵在2020-09-17 16:36:22的发言 >3楼:是的,就是这样

引用3楼详细内容:

是的,就是这样

以下是引用wangzhongjian520在2020-09-17 10:33:15的发言 >2楼:如果信号-A,-B,-...

引用2楼详细内容:

如果信号-A,-B,-C接0V的话,是不是就单极性了?

你好,我设置的的系统上电就给励磁,励磁一直有的。设备上行(上坡)时,能够停下来,并再次启动时不溜车,下坡时,设备启动,不给速度就会溜车,或者给很小的速度也会溜车很快,这个是很么原因,都好几天的了没有解决,谢谢

评论
编辑推荐: 关闭

请填写推广理由:

本版热门话题

直流调速器

共有3855条技术帖

相关推荐

热门标签

相关帖子推荐

guzhang

恭喜,你发布的帖子

评为精华帖!

快扫描右侧二维码晒一晒吧!

再发帖或跟帖交流2条,就能晋升VIP啦!开启更多专属权限!

  • 分享

  • 只看
    楼主

top
X 图片
您收到0封站内信:
×
×
信息提示
很抱歉!您所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网址发生了变化,请稍后再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