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你发布的帖子
发布于 2020-10-17 23:23:33
6楼
嗯嗯,PID的输出是对应的0到100%,可以是一个模拟量或者速度的0到100%,如果我是PLC通过PROFINET IO控制伺服电机的转速,那我这个输出映射的就是一个速度字,具体映射关系,我需要在PLC里面做数学运算,然后PLC通过通信,把这个速度字给到伺服驱动。是不是这样子?万分感谢您用休息时间作答,再次感谢!
请填写推广理由:
分享
只看
楼主